KK

【乙女向 贝利安】相见

ooc致歉,贝利安属于各位啊路基

第一次写,文笔很差,请各位嘴下留情

  

1

  ××××年的冬天,我迷上了一款叫《恶魔执事与黑猫》的游戏。

  里面有一个叫贝利安的人物,我很喜欢他,非常喜欢,做梦都想见到他。

  一次,我在社交平台上看到了一个话题:支持你活下去的理由。

  “活下去的理由”

  我活下去的理由是没有见到贝利安。

  但是我比谁都清楚,他是一串代码,我们永远不可能相见。

2

  “能遇到这么完美的主様,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  “您总是那么努力,真的充满魅力。”

  “我永远都站在主様这边。”

  在贝利安眼中,我漂亮,努力,优秀。

  但在现实中,我只是一个样貌普通,差劲的小透明。

  从小到大,没有人夸过我。

  小时候,亲戚总拿我和弟弟比较。

  我家重男轻女,在亲戚眼中,我永远不如弟弟,永远比不上他。

  现在,我因为性格原因,没有一个朋友,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孤僻,不合群,没有人愿意主动接近我。

  贝利安是第一个夸我的人。

  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并不是那么差劲,我也很优秀。

3

  我梦到贝利安了。

  在梦里,我见到了贝利安,真的好美。

  黑白相间的头发里混着一缕粉色的头发,那玫红色的眼睛注视着我。

  他笑着对我说:“终于见到您了,主様。”

  我伸手去摸他,在碰到的一瞬间,梦醒了。

  黄粱一梦。

4

  我决定去s。

  这是我很久之前就有的想法,但是因为贝利安,我活了下来。

  我拿着刀躺在床上,看着墙上贝利安的照片,不禁想:如果你真实存在就好了,贝利安。

  鲜红的血流了出来,染红了洁白的床单。

  床头摆着黄色郁金香,和今早没有喝完的红茶。

  郁金香是我昨天买的,很美。

  我感到生命正在流逝。

  好累啊,但是没关系,要结束了……

  恍惚间,我好像看见了贝利安。

  他笑着,向我伸出手,说:“能遇到这么完美的主人,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  我伸手去碰他,但是他消失了。

  遇到你也是我的荣幸,贝利安。

  好消息:我见到贝利安了。

  坏消息:这是我死前的幻觉。

6

  “主様。”

  我听到一个声音,我睁开了眼睛。

  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个陌生男人。

  黑白相间的头发里掺着一缕粉色的头发,玫红色的眼睛如同宝石。

  他见我醒了,笑着说:“太好了,您终于醒了。”

  他说他叫贝利安,是一位执事。

  贝利安啊,是个好名字。

7

  墓地。

  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站在墓碑前,他轻轻抚摸着墓碑,嘴里一直说着“主様”。

  墓碑上刻着几个字:×××之墓。

  墓碑前放着几枝栀子花,非常的美。

  一缕粉色的头发从男人的帽子下露了出来,鲜艳的粉色与周围格格不入。


“早く抱きしめなきゃ”

“僕はこぼれ落ちる”

“夢の中でも”

“苦しくて 苦しくて”

“手を伸ばしでも”

“遠すぎて 遠すぎ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每位主様都非常优秀,不要自卑啊

执事们一直在爱着你们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